英雄联盟:闪现应该放在哪个键,放在d键的是异类?

英雄联盟:闪现应该放在哪个键,放在d键的是异类?

熟悉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,大部分英雄都需要带闪现这个技能,而现在出现了一个争论,就是应该把闪现放在D键还是F键上呢?最近有一个玩家就被朋友吐槽了,说把闪现放在D键上的都是异类。

被说成异类的这位朋友听到这个当然不开心,对其进行了反驳,表示:明明F闪现的才是异类。没想到那位同学,说不逼逼了,直接上图,可以看到,图中除了自己之外其余的队友全是F闪现。

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,在很久之前就有过争论,这来源于一次大魔王Faker的采访,视频中Faker表示他终于意识到为什么韩国选手可以统治LOL,就是因为非韩国选手用D闪现,而韩国选手都用F闪现。

展开全文

很多玩家都表示确实F好一些,举出了用D闪现的诸多不好,像容易按错、容易闪现撞墙啊之类的,但有一位朋友可能道出了事实的真相:早期大家都是默认D闪现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默认成了F。

还有一位比较皮的玩家,表示自己才是异端,因为玩的游戏比较杂,所以大部分键都被改的面目全非,变成了R闪现、空格大招、F返回视角。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不能适应这种键位,但是对于这位玩家来说,可能是最为顺手的方式了。

一句话总结起来就是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,没有什么最正确的键位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比较奇葩的键位呢?你们通常习惯把闪现放在哪个键上呢?

*转载请标明来源*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猜你喜欢

不少人都说跑跑卡丁车键盘灵频度配置2 0 48 是最佳,怎么我把精确度调到最大也只是31?
3-7号”超级背包“返场免费兑换中,龙珠专场再新增17件可分解道具
【討論】英雄梯度排行(2025/5/23正式服) @無盡對決 Mobile Legends: Bang Bang 哈啦板
关于举办 2025 年度第二期实验室认可/检验检测机构
工程量计算全知道:工程量是怎么算出来的
比特精灵怎么用?使用比特精灵的方法